English

尹力新剧能顺利开机吗

2000-04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姜火明)尹力新剧《你的生命如此多情》4月16日上午开机,晚上却突然传出男主角刘栋被打的消息。

海润影视中心的王存林向记者叙述了事情的经过:4月16日晚6:45左右,刘栋和他女朋友准备下楼买东西,他打开门,看见3个人正在敲邻居家的门。三人看见刘栋出来就问:“你是刘栋吧,我们是物业的。你家漏水了,我们来看看。”刘栋在没有任何戒备的情况下,让他们进了屋。不知何故,那三人关门就打,刘栋的女朋友大喊救命,惊动了邻居,三人才匆忙逃掉。刘栋的左腿被扎得鲜血直流,鼻子、脸部都被打伤,他被闻讯而来的民警送到北医三院,腿上缝了4针。

由于该剧20日将正式开机,因此刘栋受伤将有可能迫使剧组更换主角,据导演尹力猜测,发生不幸也许与该剧的角色挑选有关。他表示只要刘栋体力允许,他们还会让他担任主角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